账户小红。
展开
今天账户小红,基本上午赚的,中午看了眼账户,感觉不理想,又瞎格局本来泰林挣了0.5个点,也不走最后到尾盘才拉红。感觉是对的昨天尾盘就想进华亚,奈何格局的大元亏着想着早盘处理了再说,早盘忙着跑恒峰,和昨天买的拓维信息,一直有人说A杀,怕了。。。
进了一丢丢的华亚挣了不到2多点就跑了,仓位没上去,被泰林耽误的一天。。。
下午看着华亚起来的时候忙着爬泰林的坑
哎。。。
心态不行
持股和不持股不能做到同种
进了一丢丢的华亚挣了不到2多点就跑了,仓位没上去,被泰林耽误的一天。。。
下午看着华亚起来的时候忙着爬泰林的坑
哎。。。
心态不行
持股和不持股不能做到同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