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长城和联通早上盘面混沌看不明白,先割为敬。结果来看卖早了,卖飞了。不过这种买点就是错误的所以没太大遗憾。
安妮本质上还是套利,6g和数字板块纠缠不清且本川带起的20cm强势,不过买点有问题,下面讲这个问题。
问题:首先安妮最好买点是早盘的半路和三封。一封给个中等买点,不是最好。理由缩量有隐患,当然那会整体情绪很好,盘口很强势去了也没问题,做大气的头铁先锋没问题,相信之后主力会解决分歧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