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追了世嘉科技
展开
昨天割了拓维小亏,对超短再一次迷茫,看到各路老师也挺迷茫的好了一点,昨天世嘉被砸成这样子还能回手掏先高看一眼,然后低开是预期内,有货肯定先砸了,今天买点是板和追,直接水下充上五个点觉得十拿九稳,就追了,目前来说还是套利预期,虽然板块今天很强势,能否成为破局者还要看明天是否直接高开秒板,不然也只能砸了套个利,目前分析接力的话二进三性价比高一点,不考虑别的高开直接砸,是个模式,然后要结合情绪,但是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