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板块活跃了一段时间后,先后两个翻倍的龙头(瑞德、泽达)被关小黑屋。
是惊慌吗?今天板块似乎停顿了脚步,上午有几个涨停后被炸板,不过强势的依然强势,还有六个一字天板到最后,下午增加了两个涨停板。
个人认为ST还没灭火,只是跑得太猛了,需要停下来休息一下而已,看好就坚持,免得错过大肉。
己经错过了一个大肉,希望这次没有错。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