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操盘小一年,做短线腰斩过的00后操盘手。记录腰斩后的重新开始。

市场又是极其无聊的一天,指数很难突破,情绪一直不能修复。大部分题材都没有延续性,几乎都是先手割做多的资金。今天操作:开盘看到数字经济竞价很弱,就已经没啥期待了。昨天还以为今天能有点持续性,至少早上有个冲高的,结果直接开盘下杀,完全扼杀了任何期待,之后就是等看有没有冲一下的动作找高点卖了。一直到下午那波大盘拉伸,南天信息都没有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