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复盘帖
展开
今天操作变形🫠 世嘉早上开的不好,但是心里有预期不慌。开盘砸了昨天拿回来的久其2层仓位。小亏离场。6G早上大分歧,8层仓位的世嘉拉红一个点减了2.5层,下午第三次回封封单极少,目测要开果断再砸仓位的3.5层。目前持仓2层世嘉,早上新开百利电器,作为昨晚刷爆的室温超导果断尝尝新,回封打了久其那2层仓位进去。永鼎后面也开了,第一次价格挂少了没买到。本来想算了。后面看到永鼎也有tmt就挂了个涨停后面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