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操作复盘
展开
这周四天亏四天,兄弟姐妹们炒股好难啊
今天有点上头,操作变形了:
中国科传没有修复,又是继续跌,全部清仓;
看到关注的大V夜间实盘录吹英飞拓,再加上英飞拓我从来没吃过面,
所有的仓位都打到英飞拓上去了,截至收盘,面2个点;
剩下的仓位买了实益达,(一直轮到,怎么也轮到半导体了吧) $英飞拓(sz002528)$
今天有点上头,操作变形了:
中国科传没有修复,又是继续跌,全部清仓;
看到关注的大V夜间实盘录吹英飞拓,再加上英飞拓我从来没吃过面,
所有的仓位都打到英飞拓上去了,截至收盘,面2个点;
剩下的仓位买了实益达,(一直轮到,怎么也轮到半导体了吧) $英飞拓(sz0025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