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的票,真难做,有没有同感的。
展开
去年不管好赖,每个月还算能把握住十个点。过了年准备大干一场了,一个月过去了,感觉和我想象的偏差太大。这几天甚至连割三支。指数涨,持股绿了;指数跌,持股也很争气的顺势变绿。何去何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