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的中国卫通,本来是计划不破5日线不走的,但是盘中还是没有忍住卖掉了,结果下午又板了,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还是自己的认知不够,吃不到肉。
这里面亏光了所有积蓄,刚找到自己的模式,还需要不断优化,$中国卫通(sh601698)$以后的路还长,我相信我能走出来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