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半死不活,随便唠唠。
首先我看多创业板反弹,主板这边连板效应很差,所以重心放在创业板,题材这里选的是近段时间主线数字经济/AI,创业板的新人气票是比较少的,所以一直在出消息当天高开十个点的数字政通,想做的是数字回流+创业板反弹的一个弹性,昨天板块反弹但是政通很弱我就出了,玩了一天转债,尾盘看指数和情绪有拉回,是博弈今天继续开启情绪回暖资金回流主线,早盘开盘小幅回踩十日线就拉起来了,就补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