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炒股经历
展开
19年入股市,然后就一直亏,亏到上个星期为止,这周终于开始盈利了,这次换了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的交易模式,原来都是做低吸,经常吸在半山腰,赚一点就跑,跌了就死扛,最后受不了了还是割肉了,割完不久回头看又涨上天了,不知道多少人跟我一样。
现在的模式是做强势热门股,具体买卖点还需要不断优化,分仓4只票。这周来看成功率差不多可以达到75%,就是一只跌9只赚,整体感觉还可以,继续加油,在这里记录我的炒股生涯
现在的模式是做强势热门股,具体买卖点还需要不断优化,分仓4只票。这周来看成功率差不多可以达到75%,就是一只跌9只赚,整体感觉还可以,继续加油,在这里记录我的炒股生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