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醒
看到世嘉科技10
立马吓的一哆嗦
赶紧核按钮
刚卖就想到未必
就算卖肯定也是开盘卖
至少能少损失几个点
还是被主力拿捏了
利用了恐慌心里
自己也没有什么经验
值得记录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