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这块料,退了退了
展开
中午收盘出中孚,盈利两个点,本庆幸三天终于走出泥潭,再次新高。大盘很差的情况下,下午自信上了电测,就这么个事,然后人没了,各位老师我就先退了,后会有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