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红了
展开
昨天特一从挣钱格局到亏,索性尾盘卖了一丢丢,早晨红开不到没卖,还补了些。然后就是煎熬
感谢主力拉升,感谢坚定的持有,最后挣钱了,虽然点位卖的一般。。。
就问一句,如果不是亏损能一直拿到红盘吗?。?
早盘的恒峰可惜,套在特一没办法。昨天下午自制力看好,买了10股居然挣了100多块钱。。。
尽快处理弱势的
昨天买的华大九天都挣钱跑了
感谢主力拉升,感谢坚定的持有,最后挣钱了,虽然点位卖的一般。。。
就问一句,如果不是亏损能一直拿到红盘吗?。?
早盘的恒峰可惜,套在特一没办法。昨天下午自制力看好,买了10股居然挣了100多块钱。。。
尽快处理弱势的
昨天买的华大九天都挣钱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