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四学生的实盘,5.5w到5.44w(第三天)
展开
一个操盘小一年,做短线腰斩过的00后操盘手。记录腰斩后的重新开始。
今天市场极度萎靡,全市下跌4000多家。上证破30日线,达到最后支撑位3230。个人觉得指数还要往下,之后才是大机会。如果真能继续下跌一下,之后还有大行情。在指数不好的情况下,市场也走不出主线。自我认为半导体板块还有看头,能适当寻找机会。
今日操作:早盘人工智能板块,老核心任然没有起色,大部分还是低开
今天市场极度萎靡,全市下跌4000多家。上证破30日线,达到最后支撑位3230。个人觉得指数还要往下,之后才是大机会。如果真能继续下跌一下,之后还有大行情。在指数不好的情况下,市场也走不出主线。自我认为半导体板块还有看头,能适当寻找机会。
今日操作:早盘人工智能板块,老核心任然没有起色,大部分还是低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