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问题很大。 筑博设计一个多点就卖了,本来计划是不卖的。 南京科技计划是卖的,但是早上带孩子去了没看到冲到8.5个点,看到的时候都水下了。割掉了。 然后今天低吸了ST紫晶。这比我感觉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今天大盘有点拉胯给带下去了,ST板块今天上演各种天地 地天板。
然后 688525 今天做T还做了个乌龙。。。。。挂卖价的时候没有输入好价格,现价T出去了。。。。。下次要注意。
昨天卖掉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