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想赢了,故引发太急躁,想要去证明自己绝对能成功?还是因为亏损太多觉得自己是天选之子可以把一年的亏损用一个月就弥补回来?故归总就是能力不够总是YY。现阶段正在努力学空仓,不是为了空仓而空,是想扭转阿泽带给你的影响?亦或者想带领着阿泽走。经常也在告诫自己外围不稳定,市场不好的时候保存本金,等待机会。可是一到博弈期间很容易就会被某根线或者一些因素而影响加入进去,幻想着自己能为天选之子选中的就会逆市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