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0美国狗屁银行破产了。明天应该会应该大A开盘,在连续下跌了五六天了。这时候最好是等待它的企稳 只有在大盘不出现风险的情况下,看市场没有大道亏米效应。有符合模式的就可以干了。估计在下周二左右看看机会,昨日的龙头世嘉科技。中公都出先了巨亏米效应。所以在释放一天风险吧,机会还得靠等待呀。周五的两份二板,在亏米效应这么大的情况下有溢价就不错了,不可能进三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