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跑赢大盘
展开
经历一个月周末感觉手生了,开盘到处看。。。没有方向也不着急动手。。。
看好的强势股没去,直接拉涨停了。。。
没清仓的格局每天阴跌。。。
早盘万兴看啊看特一水下看着拉就是你地出手
想这出售个拉上去不出1个点没了
希望明天给点儿力!!!
强势股,强势债!!!
阴跌的有机会赶紧跑!!!
复盘复盘
看好的强势股没去,直接拉涨停了。。。
没清仓的格局每天阴跌。。。
早盘万兴看啊看特一水下看着拉就是你地出手
想这出售个拉上去不出1个点没了
希望明天给点儿力!!!
强势股,强势债!!!
阴跌的有机会赶紧跑!!!
复盘复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