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四学生的实盘,5.5w到5.46w(第四天)
展开
一个操盘小一年,做短线腰斩过的00后操盘手。记录腰斩后的重新开始。
今天市场情绪回暖,看能不能有持续性。重点在数字经济能否有延续性,因为数字已经很多次骗炮了,每次大涨都没持续性。明天就很关键。
今日操作:卖飞了南大光电,3个点卖的。因为今早开盘,几乎一片绿,昨日涨停票今天几乎都是绿盘开,一点溢价没给。所以我觉得今天情绪是有问题的。所以涨三个点就卖了,因为我觉得早盘大盘上攻就是好的兑现点。等回落
今天市场情绪回暖,看能不能有持续性。重点在数字经济能否有延续性,因为数字已经很多次骗炮了,每次大涨都没持续性。明天就很关键。
今日操作:卖飞了南大光电,3个点卖的。因为今早开盘,几乎一片绿,昨日涨停票今天几乎都是绿盘开,一点溢价没给。所以我觉得今天情绪是有问题的。所以涨三个点就卖了,因为我觉得早盘大盘上攻就是好的兑现点。等回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