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探底回升,风格上大强小弱,回升幅度一般,科创板最强,两市成交额9000+,比昨天放量,期指升贴水换月,参考价值不大。

板块上新能源重挫,虽然探低回升了一部分,但还是一般,最强的是芯片,中芯都拉了10%,另外就是中字头大屁股。

个股4000+下跌,亏钱效应非常明显。

——————————————————
目前的行情像是筹码切换的阵痛期,从赛道内的新能源流出,像芯片科创方向以及中字头大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