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学做T
展开
犹豫不会做T,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利润回吐,实在是受不了了。
英飞拓今天高点有8个多点,一直S拿,到尾盘还有+3%
人名网也是一样。
天天都是盘中翻红死拿。
上午数字分化,强者恒强,下午机构拉了一波赛道,不了了之。尾盘卫通跳水,通信3大哥回落,芯片开始爆拉!最后出现小票法尔胜地天板,说实话法尔胜这个板除了便宜,盘子轻,你还告诉我有啥???
明天重点就是尾盘这种情况,明天大票是否
英飞拓今天高点有8个多点,一直S拿,到尾盘还有+3%
人名网也是一样。
天天都是盘中翻红死拿。
上午数字分化,强者恒强,下午机构拉了一波赛道,不了了之。尾盘卫通跳水,通信3大哥回落,芯片开始爆拉!最后出现小票法尔胜地天板,说实话法尔胜这个板除了便宜,盘子轻,你还告诉我有啥???
明天重点就是尾盘这种情况,明天大票是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