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交易共22次。21次亏损,仅一次盈利,胜率仅4%,亏损-77%,我也想不明白,我是怎样做到,如此极端的???是情绪好?行情不好?是运气不行?技术不行?抛硬币买卖也有一半的概率吧?

是命不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