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卖出恒久科技,3.14标的烽火电子
展开
昨天尾盘恒久科技轻度抢筹,卖出的点位没掌握好,就赚了几杯奶茶钱。。
今天盘面整体比较萎靡,昨天的回暖似乎就只是被一带一路新题材刺激了一下,今天高标法尔胜一直深水,一进二除了两个一字,都没人做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做我的首板吧。但盘面这么差,指数全部大绿,标的挑挑拣拣只有烽火电子一个,就等它开板打回封,但感觉开的可能性很小,似乎可以提前下班了。
$恒久科技(sz002808)$$烽火电子(sz000
今天盘面整体比较萎靡,昨天的回暖似乎就只是被一带一路新题材刺激了一下,今天高标法尔胜一直深水,一进二除了两个一字,都没人做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做我的首板吧。但盘面这么差,指数全部大绿,标的挑挑拣拣只有烽火电子一个,就等它开板打回封,但感觉开的可能性很小,似乎可以提前下班了。
$恒久科技(sz002808)$$烽火电子(sz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