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变!不纠错!早晚会死在这里!为什么每次吃亏后还是不长记性,作为可转债的算是半职业选手,已经做了好几年了,回头看看交割单真的是一点也不长记性!我已经没时间了……越是着急反而做的越不好,每次都是开始操作还行后面就变形了,有体系还不按照体系去做!今天早盘盈利的全亏在了瞎搞上了!上图今天的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难过啊!心态真的不行!$晶瑞转债(sz12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