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复盘的题眼就是卫通和法尔胜。从今天操作和以后预判两个角度来说说
1、操作,卫通14点30分高位下跌,资金肯定要流向阻力最小的地方,从大盘股切换到小盘股是有可能的,马后炮推,小盘股连板标的就一个法尔胜,不做它做谁。是绕不过去的目标,这种逻辑绝对没毛病,但对于当时低吸的操作几乎没有任何实际意义。选择做低吸的选手,大多数是因为时间、理解力、技术等原因打不了板的,退而求其次选择低吸,法从翘板到涨停大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