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看懂做不到,难道我永远走不出来?
展开
这两天的行情,让我相信了投机永不眠这个硬道理
正股市场不知道怎么样,但是转债这边,就是牛市
天地的股债联动,盘龙的末日轮,晶瑞的板块联动,北方的反包预期,花王的运作涨停,法兰的直线补涨,盛路的板块联动,就不说还有一些能看的特一、华源这些
随便做好一个,那都是能吃大肉的,准确来说,哪怕是大资金,50W以上,甚至是100W,这样的流动性,都是天堂
那么结果呢?又是做的稀巴烂!!!
到底输在哪
正股市场不知道怎么样,但是转债这边,就是牛市
天地的股债联动,盘龙的末日轮,晶瑞的板块联动,北方的反包预期,花王的运作涨停,法兰的直线补涨,盛路的板块联动,就不说还有一些能看的特一、华源这些
随便做好一个,那都是能吃大肉的,准确来说,哪怕是大资金,50W以上,甚至是100W,这样的流动性,都是天堂
那么结果呢?又是做的稀巴烂!!!
到底输在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