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拿着众合科技没有动,第一是坚定数字经济的概念,第二也是对众合科技还有一定的幻想,毕竟基本面各方面都还很好,并且也是利好不断。当然我觉得拿着它肯定也是没问题的,但对于我这种短线交易者来说,浪费掉的更多的是时间成本跟机会成本。当你死盯着手上的个股,去很有格局的持有它的时候,往往会忽视掉身边其他的机会,这对短线交易来说是很大的机会。数字经济确实是一个很大并且很宏观的概念,现在看起来整个概念是没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