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情还是轮动行情,昨天强的芯片,今天冲高回落,一带一路走高,中字头的也走的不错,昨天复盘就说了,今天是反弹行情,上午的反弹还可以,下午就回落了,所以还是定义为弱反弹,这样弱了好几天了,不弱不强的走不出什么像样的行情,那么对明天返利科技的预期就不能太高,因为目前没有超过5板的,而且今天返利科技是烂板。

情绪:
3板:
人工智能+GPT4:
返利科技,烂板。
2板:
黄金:
中润资源,换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