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四学生的实盘,5.5w到5.48w(第6天)
展开
一个操盘小一年,做短线腰斩过的00后操盘手。记录腰斩后的重新开始。
今日操作:因为美股大涨,所以今天市场也是高开,然后A股的尿性就是高开就砸。然后浪潮竞价量明显不够,所以开盘就想砸了,27分挂了85的单开盘没卖出去。然后就没有啥好机会了,唉,稍微红盘走了。南大因为看好有预期。所以竞价完没有兑现,早盘跌到负一点多吸了一笔,然后走强过开盘价把昨天的仓位卖了,因为不想仓位太重。这笔交易臭了,明显的上升
今日操作:因为美股大涨,所以今天市场也是高开,然后A股的尿性就是高开就砸。然后浪潮竞价量明显不够,所以开盘就想砸了,27分挂了85的单开盘没卖出去。然后就没有啥好机会了,唉,稍微红盘走了。南大因为看好有预期。所以竞价完没有兑现,早盘跌到负一点多吸了一笔,然后走强过开盘价把昨天的仓位卖了,因为不想仓位太重。这笔交易臭了,明显的上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