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操盘记录
展开
上午把妙可蓝多割了,开仓了锦江酒店,写了交易计划,满怀信心,感觉状态又回来了。晚上看到外围跌了很多,就晓得明天大概率会大跌!又是一记重锤啊!
炒股真的很艰难!左割,又割,真涨得票又拿不住。也犯了很多,很多的错!其实归根到底,所有的程序没有按标准做!选票!买点!仓位配置!卖点!耐心空仓等待!那个位置都犯错无数次啊!学费昂贵的!南墙撞多了,才明白,投资每一个环节来不得半点虚假!要想抓住优秀的
炒股真的很艰难!左割,又割,真涨得票又拿不住。也犯了很多,很多的错!其实归根到底,所有的程序没有按标准做!选票!买点!仓位配置!卖点!耐心空仓等待!那个位置都犯错无数次啊!学费昂贵的!南墙撞多了,才明白,投资每一个环节来不得半点虚假!要想抓住优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