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依聊股:

早盘计划!

外围涨,指数高开低走,上证在中字头等权重维稳下上涨,但其他几个指数都是冲高回落收绿盘。外围跌,指数低开,能不能来个高走?外围动荡不安,瑞信暴雷这个对欧美的影响还是挺大,注意仓位控制。

短线情绪不好,不到30家涨停。连板也只有两个。法尔胜这个的反馈还是挺好的,不过看龙虎榜都是前天的主力昨天继续加仓,就看后续怎么运作了,看戏为主。指数弱势,又加上全面注册制过渡阶段,连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