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空仓观望了,等待机会
展开
今天开盘就感觉盘面差,竞价时就把昨天买的两只芯片股走掉了,亚翔集成虽然现在起来了,卖飞也正常,保住本金才是最重要的!恒久科技就等了一会,冲上去差不多回本就按掉了,昨天买的3支票相当于没亏没赚。又空仓了,半路都这么难玩,难度要逼我做低吸模式吗,不过最近身边做低吸做T的,还真赚到了。
[图片]
我还是多等等,利用这个时间好好分析总结,调整自己的手法。
现在是下午1点三十多了,盘面还是冷清,指数继
[图片]
我还是多等等,利用这个时间好好分析总结,调整自己的手法。
现在是下午1点三十多了,盘面还是冷清,指数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