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呀震荡
展开
感觉今天看盘十分轻松,没有了前一段日子的紧张彷徨,没有了昨天行情根据自己预测符合的激动,就是淡如水的感觉,很轻松,就是觉得现如今的行情既然没有了板块效应,那么多方向板块不同的涨跌节奏是抓不住的,现在起涨根本涨不了多少,一追高,都不说第二天,当天就给你套住了。那还不如就老老实实的去看前两日大涨,两天回落,或者没有大涨到出现在短线人视野里的股票,比如深桑达。
就是不要追高,因为没有那么多的涨幅让你追。
就是不要追高,因为没有那么多的涨幅让你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