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计划,盯的是晶瑞转债和智能转债。早盘半导体看不懂,创业板低开这么多,半导体竟然没低开,所以没参与,晶瑞人气还是足呀,这样开局还能很高这么多。虽然回落了还是收了1.16。果然转债还是看情绪。
反观智能转债,早盘低位接了1/5,一直跌不下去,我也没补仓,不知道怎么想的,最终红盘走强上均线我才加仓,真是无语,本来-2左右的成本,加到了-0.1,冲到+3那一波没走,就回落了因为看到人工智能大票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