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操盘小一年,做短线腰斩过的00后操盘手。记录腰斩后的重新开始。

受外围影响,今天市场直接低开,正如昨天受外围影响高开那样。但是早上走的还是不错的了,没有直接下杀,很多票还直接上攻。之后就毫无抵抗了。只要3210不破,依然没有指数上太大的风险。

今日操作:开盘光刻胶上攻,因为判断大盘今天肯定不行,板块也没有大的机会,所以南大光电2个多点,上不去就直接跟着一起砸了。几乎卖在了全体最高点。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