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 可以清仓轻仓了
展开
昨天买的9w多拓尔思,中科曙光都清盘了,感谢主力和踏空的。银泰黄金清仓一半,至少在你这里每天有赚,帮我没有亏,持股舒服,像拓尔思一样的好股票,留下6万块银泰黄金等周末金融风暴继续发力。
大涨必须跑,这是我的理念,第二天没有谁来接货,都是些做生意亏钱,打工不赚钱,大批失业的人群炒股,韭菜必须都学精明了。大涨就卖,涨了就卖,大跌就买,股票这样子想亏钱都难,前提是别碰新能源,哈哈哈。不要有任何题材幻想,
大涨必须跑,这是我的理念,第二天没有谁来接货,都是些做生意亏钱,打工不赚钱,大批失业的人群炒股,韭菜必须都学精明了。大涨就卖,涨了就卖,大跌就买,股票这样子想亏钱都难,前提是别碰新能源,哈哈哈。不要有任何题材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