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有问题,明明都卖了,想着轻松下。接了飞刀卖出不坚决还补仓
隔夜的北方开盘跑了心里那个郁闷
股票赚钱了又想买股票
心不静几天都在抠。。。。。
现在行情赚钱走人总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