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的交易的本质是买方势力和卖方势力的对抗。一个合格的交易者应该在买方力量衰竭时卖出,在卖方力量衰竭时买入。

再说一下超短线。

拜一些自媒体博主所赐,大家对超短线的理解就是什么打板、半路、低吸,张口就是龙空龙,闭口就是情绪周期。什么萌芽期、高潮期、衰退期。见人就问你是做几进几的?什么一进二,二进三,三进四......让行家看了,真是笑掉大牙啊。

所谓打板、半路和低吸,这都只是买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