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和我师父的一个朋友聊天,无意间聊起了股票,虽然是做实业的,但投资也做得不错,是位成熟选手。

为什么这么说,主要原因在于他有自己的核心底层逻辑,然后关键点在于,能够坚定的执行自己的逻辑,不理会其它任何投资理念的干扰,哪怕别的方法听起来更加暴力、更加有诱惑力。

他的整个风格和巴老爷子极为相似,核心观点是:我买的公司,到我死的那天都还存在,并且是健康的,基于此,每一次大幅下跌都是一个加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