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事请去医院了,用手机看盘。
玉龙早盘高开后低走,位置低就没有管他。
中油低开后,水下震荡,拉到了水上,一会又下来了,没有及时出,也就想着格局一下。也怪自己没有做好,再次回到水下后,又起来没有突破0轴是卖点的,后来就没管他 直到尾盘跳水。难受的一天

华扬这一个只自己也比较看好,突破了下跌趋势,位置比较低,概念最近也比较好,先拿着。

华菱走的趋势线,左侧买了一点。后来没破支撑再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