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经做好了计划,不严格执行,就是巨亏,一早5个点左右清了剑桥科技,目前看放跑了牛股,当时嫌弃新疆交建涨的慢,把交建换了中油工程,盘中确实挣了不少,但是收盘巨亏!还有当时还有点资金进了金海通,觉得芯片有涨的想法,然后没想到今天他会跌7个点!还有水下4个点清了点深桑达,平盘左右进了点太极,收盘看也算亏本的买卖!昨天卖的中金黄金,今天大涨……这折腾的,还不如不动!今天电信移动大跌,连带着中字头也要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