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早上买入中成股份,买入逻辑,中俄贸易合作,加上一路一带,买入逻辑,最近消息还可以,近期在这个位置量能感觉一直在平量上涨,但是早上买的位置及逻辑有点不对,首先一路一带早上开盘感觉开的不是很好,今天应该是个分歧,冲高卖的点位,我反而加仓了,所以首先感觉这个位置进应该是不对的,需要反思....卖出顺网科技,逻辑是感觉下午这个盘面数字这块分歧有点大,今天就先出来了。下午买入晶方科技,也是吃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