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0天,22.6到17.6万
展开
今日大面,开盘都是红的,接着就加了仓,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开会的时候就不应该炒股,九点开始开会,早盘就偷着瞎操作,代价就是万元亏损,爽歪歪
[图片]
开会的时候就不应该炒股,九点开始开会,早盘就偷着瞎操作,代价就是万元亏损,爽歪歪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