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四学生的实盘,5.5w到5.53w
展开
一个操盘小一年,做短线腰斩过的00后操盘手。记录腰斩后的重新开始。
今天操作:2个点卖了晶方科技,11点20负一买回,做了个t。早上觉得大盘和数字可能要有延续性了,因为是有量的,所以为了防止骗炮和追高,早上9点35水下两个点去了移动。三大运营商没啥好说的,等明天表现吧。
[图片]
今天操作:2个点卖了晶方科技,11点20负一买回,做了个t。早上觉得大盘和数字可能要有延续性了,因为是有量的,所以为了防止骗炮和追高,早上9点35水下两个点去了移动。三大运营商没啥好说的,等明天表现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