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祝福》歌,好好的唱
展开
《祝福》
朋友,不要再追涨停,
朋友,不要再追涨停……
啊~啊~啊……
朋友,请别再追涨停
不要问,不要说
一切尽在盘面中
这一刻 已经收盘
让我们静静地度过
转弱走 莫上头
炸板直接晚上割
怕只怕 泪水轻轻地滑落
空仓中 永远留给我的真龙
等到真龙我一定满仓去冲
割了肉 还能苟
人生难免苦与痛
爆亏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股难牛
今朝一别不再冲
冷和热 盈盈亏亏在龙头
空仓中 永远
朋友,不要再追涨停,
朋友,不要再追涨停……
啊~啊~啊……
朋友,请别再追涨停
不要问,不要说
一切尽在盘面中
这一刻 已经收盘
让我们静静地度过
转弱走 莫上头
炸板直接晚上割
怕只怕 泪水轻轻地滑落
空仓中 永远留给我的真龙
等到真龙我一定满仓去冲
割了肉 还能苟
人生难免苦与痛
爆亏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股难牛
今朝一别不再冲
冷和热 盈盈亏亏在龙头
空仓中 永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