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周五情绪修复,预期今天情绪可能分歧,出现买点。
2、早盘比较混沌,有些分歧,有些没有分歧。
3、等待中的移动和卫通出现了分歧,等的真不容易,在分歧到-3%时,开始买入,一路跌,一路买入。
4、收盘后才想清楚,像今天这种分歧,明天还要出现低点,买点应该在明天,次一级的在尾盘,怎么能在刚开始分歧时 买入呢?其它票可 是还没有分歧呢,没有分歧充分,真正的低点还没有出现。明天难受了。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