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没动,拿着北方国际看着它坐过山车。虽然今天没打板,但是我觉得它挺强的,流出4个多亿还能收水上4个多点。我看了一下筹码,基本上没有松动,也就是底部筹码依旧看好该股。明天的操作,基本上不会有操作,万一北方国际真的不达预期,那么张江高科是首选,其次是中工国际。其他的就没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