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啦
展开
从众合科技出来就空了一天,周四亏一个点拿了拓维信息,周五第三次开板就砸了,量太大了,开盘很强缩量板,中途开两次问题不大,事不过三所以就走了,留下的发财,周二分析的通宇通讯果然还是股性差,周三给个口子就是坑,骗了多少人?但凡周四跑的慢了就是吃地板,周五还是板,股性还是相当重要的。
题材、利好、股性、辨识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题材、利好、股性、辨识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