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一直在被收割。一路的大幅度回撤把自己心态,信心都给搞没了,各种模式外的赌博。半个月2.5万的亏损。老婆工作要好几个月才能赚回来。一个无业游民,每天说着梦想,结果还不断亏钱。感觉非常对不起家人。一次次模式外的报复性交易。然而一直没有停下来好好想一想原因。虽然无业但是真的每天忙的跟狗一样。在此奉劝大家一句,二胎需谨慎,三胎想都不要想。
这两天也算下定决心做出改变了。只做涨停板!任何一笔不是打板买